FB

My Great Web page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Photobucket
我的照片
→♥永远 只爱夏晓星一个^_^ FOLLOW.♥
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

♥__♥


很快 我们就在一起71天了,

现在我才发现时间不等人....

每次和你在一起 时间都过得很快╮(╯_╰)╭

其实 我变了 变得 自私 变得 贪心 变得 懒惰 

因为 什么都想依赖你,

可是你就是爱宠坏我..

我希望我们之间の爱情 不会因为谁而 失败  
脆弱

因为我知道 没有任何人 可以 破坏我们之间の感情

我也相信 我  刘 筠 馨  非你不嫁!

哈哈哈哈O(∩_∩)O

其实 这样 我就满足了。:)

-----------♥----------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